装修知识网

太阳雨太阳能热水器:世博珍藏版

admin

世博品质 荣耀共享

2010年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爱心定制,使用最新环保材料、节能技术、尊贵配置,限量臻品,与中国共享世博荣耀,让生活共美好。

保热技术 温暖共享

采用太阳雨特有“保热墙”专利技术标准,保热效率提高30%(国家专利号:ZL032523106),使用霍尼韦尔无氟发泡剂,360度整体发泡,恒温定型,确保保温层结构稳定,享受温暖沐浴。

201083174525467906.jpg

前沿科技 热水共享

采用最新研发“变频管”,膜层中特别添加稀有金属元素,提高光敏反应,能够根据一天中太阳辐射度照度的变化,自动变频调节真空管对太阳光谱的吸收范围,即使阳光强弱不断变化,真空管也能始终保持最佳吸收状态。采用高硼硅3.3玻璃,将意外破损的风险降到最低;同时吸收剂按正常使用15年,确保真空管使用寿命更长。

管道防冻 安心共享

根据热力学原理,采用独特排气设计,选配管道防冻技术,减少热水管道传输过程热量流失,确保冬天不冻堵,安心享受无忧热水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