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紫荆花漆:抗甲醛健康之旅 多重好礼缤纷送

admin
来自香港的领先涂料品牌――“紫荆花漆”,将于2010年3月初到4月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抗甲醛健康之旅多重好礼缤纷送”的促销活动。

促销活动期间凡购买“紫荆花漆”环保明星产品:紫荆花抗甲醛净味超值组合套装产品1套,即可获赠:健康野餐包1只(附赠餐具一套)或休闲运动套装1套(户外休闲背包1只+百变折叠运动休闲包1只)或精致电脑包1只(以上礼品随机发送,以实物为准)。此外更可以获赠“紫荆花漆”特别制作的抗甲醛环保知识普及光盘一张。

同时在促销期间,消费者不用购买产品,只要登陆“紫荆花漆”官方网站或其他相关合作网站,参加“紫荆花漆”“新家涂好漆刷刷赢大礼”互动体验游戏,并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参与抽奖,获取心仪礼品!活动期间,连续5周,每周抽出46名幸运奖(包括九阳豆浆机、罗技无线键鼠套装、飞利浦电吹风),2010年4月15日更将从所有参与者中再抽出5名抗甲醛明星大奖,各获赠价值人民币2000元的购物券一份!

活动细则,请以“紫荆花漆”官方网站相关信息为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