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美的移动空调KYD-25/N1Y-N1价格下降 2698元

admin
美的KYD-25/N1Y-N1空调有两种外观颜色可选,一种是简单的白色,一种是质感的黑色,我们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挑选。空调的显示屏设置在空调的顶部,上面可清晰的进行温度,以及各种模式的调节包括温度的设定风速的调节等都可进行设置。

美的KYD-25/N1Y-N1空调采用冷凝水自动雾化处理,免去排水之忧,其舒睡功能等都非常的实用,他还采用PTC电热装置制热,能够让空调快速的制热,在冬季舒适我们的使用。

美的KYD-25/N1Y-N1空调采用R410A环保冷媒,让空调在高效运转的同时,空调使用中更加的健康。美的这款移动空调为一级能效的节能机,所以会相对的节能与高效。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空调类型移动空调
室内机尺寸430×722×330mm
产品功率1.0P
冷暖类型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否
压缩机国际著名品牌压缩机
制冷量2500W
制冷功率1100W
制热量1500W
制热功率1500W
能效级别5级
电源性能1-220-50
其他性能1、无需专业安装及移机,通电即可使用
2、国际著名品牌压缩机,强劲、省电、制冷快
3、冷凝水自动雾化处理,免去排水之忧
4、半隐藏式万向轮设计,移动更便捷
5、采用R410A环保冷媒,高效更环保
6、数码管温度显示功能,温度显示一目了然

美的KYD-25/N1Y-N1空调在设计理念上比较新颖,随心所至的移动空调,不但可以放置在客厅,空调也可放置在书房等地方,非常的方便,同时空调还采用新冷媒,快速冷暖、半隐藏式万向轮设计等产品卖点,并且目前卖场价格又有所下滑,2698元开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