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欧神诺陶瓷 5.1 全国奢瓷体验大行动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黄金季节何处去,奢瓷体验最真情。
延续着“欧神诺陶瓷3.15全国大型维权行动”之“原创精品挑战山寨价格”全国大行动的的脚步,秉承欧神诺陶瓷“原创精品盛世共享”的一贯宗旨,在3.15活动盛世风潮还未消停,而五一黄金季节即将来临之际,欧神诺陶瓷“盛惠5.1全国奢瓷体验大行动”又将盛大起航,震撼上演。
本次“盛惠5.1全国奢瓷体验大行动”以欧神诺陶瓷“奢瓷主义,精英生活”品牌理念为基点,旨在传递欧神诺“奢瓷生活体验”的深刻内涵;同时结合欧神诺的原创品质,引导消费者了解原创与山寨陶瓷的区别,并向全国消费者奉献欧神诺原创精品,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和享受原创奢华的精品瓷砖
此次活动规模绝伦,实惠空前,精彩令人兴奋,真情令人激动。
想以山寨价格购拥奢华精品瓷砖吗?
想感受奢瓷生活体验的尊贵魅力吗?
想尊享“奢瓷主义,精英生活”的豪感吗?
那么请赶紧加入欧神诺陶瓷“盛惠5.1全国奢瓷体验大行动”吧,现抢购报名正在进行。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欧神诺全国各地终端店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