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箭牌瓷砖卫浴五一大促销

admin
随着“五一”节来临,建材行业也进入了一年一度的促销高峰期。面对如此众多的瓷卫品牌、瓷卫产品,消费者到底如何选择呢?在此,国内瓷卫行业领头羊、著名瓷卫厂商箭牌特别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名为礼•上网来的大型全国性瓷卫促销活动,风格新颖、内容丰富,相信一定能让您以超优惠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

消费者仅需上箭牌卫浴瓷砖官方网站参加箭牌全国五一“礼•上网来”促销活动,就能获得超值“代金券”!不方便打印的消费者,可在箭牌卫浴瓷砖官方网站的活动专题页面选择方式2实名注册,并填写相关资料,注册成功后,凭用户名和电话到各大终端换代金券。

凭代金券在全国箭牌卫浴•瓷砖店可享受以下优惠:凡消费满3000元,持代金券可抵用200元(特价产品除外);凡消费满6000元,持代金券可抵用500元;凡消费满10000元,持代金券可抵用1000元;凡消费满18000以上,持代金券可抵用2000元。

更多活动详情咨询当地箭牌卫浴•瓷砖工作人员。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