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安信地板 五一全国“爱木”大乐惠促销中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后哥本哈根时代,人们越来越关注低碳减排,这让今年的地球日显得更加重要。人们应该做些什么,为地球的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呢?地球日就是人们表白心迹的最佳时刻!中国地板行业的龙头企业――安信地板继获得巴西政府邀请出席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大会之后,再次响应哥本哈根会议精神,于4月22日第41个“世界地球日”期间发起两项重大环保行动,向地球表白“爱木”宣言。

“糟糠之妻”展新颜:地板以旧换新

为了用实际行动支持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会议精神,安信地板于去年哥本哈根会议期间推出“旧地板新生”低碳公益行动,安信地板拟通过地板“以旧换新”行动,在全国推动低碳减排事业。中国每年废弃的木地板非常之多,造成了很多不必在的浪费,安信推出这项计划,希望借此达到“为地球减排”的目标,以期减缓地球的衰老,表达对地球的爱意。

安信地板“旧地板新生”低碳公益行动目前已在国内普遍展开,北京、上海等地已有众多消费者参与行动或者咨询。“旧地板新生”低碳公益行动作为安信企业环保事业之一,将会长期推广,安信的行动就是向全世界表明,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你也可以在地球日向地球表达“爱木”之情。

“长相厮守”爱缠绵:实木25年质保

消费者使用实木地板都是多年之后才考虑更换。但甚少有国内厂家提供超过3年的质保,即使在世界范围内,提供为期20年以上的质保服务的也屈指可数,因为风险实在难以估计。

雄踞地板业16年的安信地板,在全国率先推出亚花梨实木地板25年质保行动,在业内首先做出表率。安信实木地板的优良品质、稳定性能早已获得国内消费者普遍肯定,但为了引导低碳消费生活方式,安信地板对热销主力产品非洲亚花梨实木地板,做出了业内史无前例的质保25年的承诺。这项环保行动将能减少森林资源的采伐,其节能减排效应绝不亚于地板“以旧换新”行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