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中宇卫浴 陶瓷坐便器60033价格

admin

产品 中宇卫浴 陶瓷坐便器60033
产品规格 690×380×700mm
主要材质 陶瓷
产品价格 2525元



外观设计

中宇的这款坐便器设计圆润简约。上方水箱呈正方形,线条突出,有棱有角,拉伸了整个坐便器的身形。下方坐厕乖巧流畅,圆弧边角的过度可以方便使用,同时兼具美观。从整体外观上讲,很适合年轻家庭的选用。

瓷质与釉面

近距离观察,可以看到坐便器内部光洁透亮,陶瓷釉面具有良好的光洁度,能够清晰看到光线在表面的散射。用手接触马桶表面,也没有发现表面颗粒感。

水箱内壁检查

揭开水箱盖,可以看到水箱内部的情况。水箱内壁做了一定的光洁处理,这样可以避免杂物附着在内壁上。但在近距离观察下,发现内壁仍然不够光滑。在北京这样的水质下,长时间使用后肯定会留下很多水垢。

3升/6升两个冲水档是当下坐便器的标准配置,同时商家也提供了水件的保修卡,这样在售后上又多了一个保障。

缓降盖板

中宇这款坐便器同样使用了带有阻尼的缓降技术,这样的设计避免盖板与坐便器的猛烈撞击,减少噪音产生,也能够延长盖板的使用寿命。

从细节角度看,盖板连接处工艺处理都比较好,没有毛刺的边角。

裙边设计

全包的裙边从侧面看没有一点棱角,完全与坐厕融为一体。背部弧形留出的一块空间,可以方便积水的打扫,不会因为坐便器的阻挡而淤积,同时在设计上也更加美观。

在卫浴产品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坐便器大多趋于同质化,想要从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综合来讲,这是一款美观、实用的坐便器。釉面光洁,外观简洁,具有不错的时尚感,很容易活动年轻家庭的青睐。功能上没有突出的特点,偏向于实用,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工也不错。不过,水箱内壁还需要根据北方情况做一些改进。另外,产品的价格偏高,这同部分消费者反映产品性价比略低相吻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