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康耐登15周年志庆“惠”馈全国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盛夏6月,火热激情即将引爆!

世界顶级家居品牌KINETIC康耐登,凭借着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赢得了国内千万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即将迎来一个值得骄傲非常的日子――KINETIC康耐登在国内已经走过了15个春秋!这不仅仅见证品牌坚实力量的纪念时刻,更是一份凝聚全球亿万消费者的信心印记!

在这样一个值得共襄盛举的时刻里,KINETIC康耐登专卖店齐齐鸣鼓致庆,感恩非常。为庆祝进入国内15周年同时也回馈国内消费者的厚爱,推出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低折扣让利时间,让喜欢KINETIC康耐登、喜欢欧洲简约气质的都市雅客,能好好尽享超值回报!

•无论是客厅或餐厅,6折即享配套一体化,经典款齐齐参与!

•精品家纺,英国团队操刀设计,款款至抵,塑造非凡居家气质。

•价值高达千元的精致休闲椅,免费赠送!

让利更多,全国热动!KINETIC康耐登15周岁大“惠”馈(2010/6/15-7/31)即将开始,坚实品质再绽光芒,6月布置新家的超值契机,就近在您身边的各大KINETIC康耐登品牌专卖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