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百安居盛夏推出“清凉夏日冰点价”促销活动

admin
在此酷暑6月,国际建材超市百安居推出“清凉夏日冰点价”的促销活动,6月3日-7月7日期间到百安居购物可享受瓷砖、卫浴、地板等多种优惠促销。

品牌瓷砖最高买十送二

质量是消费者选购瓷砖时必须考虑的问题。看上去虽然相似,但不同等级的瓷砖由于密度不同,其色差、硬度、防污能力和防渗能力等均有差异。一些生产厂家为了追求瓷砖装饰色彩的对比度,过量加入放射性较高的矿物质,这会导致瓷砖放射性剂量超标。因此,知名的品牌瓷砖应该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近日,国际建材连锁超市百安居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联合促销,让消费者享受品质与价格的双重实惠。

据悉,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品牌瓷砖可享受最高买10片送2片的优惠。另外,百安居精心挑选出几十款优质瓷砖以特价的形式推荐给消费者,更能体现出百安居商品“超值”的特色。

精品卫浴送券让利

随着设计和制造工艺水平的不断提高,卫浴产品在现代家庭中的实用性、装饰性不容忽视。许多初次装修的消费者常常在挑选卫浴产品时感到困惑,到哪里可以挑选兼具实用和流行的卫浴产品?百安居卫浴产品专区相信将是消费者的好选择。

据了解,百安居联合众多品牌进行促销,指定品牌陶瓷件、淋浴房、浴室柜满1000元立减100元。其中凡购买美标指定商品,满1000元送120元全场抵用券。以不同定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百安居国际建材连锁超市以及澳斯曼、鹰牌、法恩莎、丽莎、简尚、唯沃等知名厂商严格把关,彻底消除顾客对产品品质的后顾之忧,让消费者放心选购。

珍贵地板超值买赠

地板,家居装潢中必不可少的选材-。相比于大理石、瓷砖来说,地板是一种暖性材料,它给家居带来舒适与温暖的感觉。有了地板的房子,似乎总多了些温情。它贴近自然、温暖柔和、隔音舒适,不同的材质、色泽与纹理,将赋予整个家居不同的感觉。

实木地板具有无污染、花纹自然、典雅稳重、有弹性等优点,是目前家庭装潢中地板铺设的首选材料。百安居推出地板超值商品促销,购买指定品牌强化复合、实木复合地板,最高可享受买10送3的优惠。

装修客户最高可省14800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