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马可波罗瓷砖 盛夏热推惠民Q计划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近日,马可波罗拉开了“夏季惠民Q计划”的大幕,据悉,全京城60多家马可波罗专卖店及建材超市一起联动,面向消费者推出夏季特供产品的盛惠。活动有效期至7月18日,优惠产品达30余种,最高让利幅度达3折,是马可波罗今年目前最大的一次惠民行动。

今夏家装又出现一个新名词------“Q家装”,所谓“Q”,在很多商品的包装上都被形容为小巧的包装,意思多为小型的,实惠的,经济实用的。就像现在大家听到的经济适用房一样,是相对于高价的大户型商品房而言。所谓“Q家装”,通俗的来说就是装修小空间的房子,大多在80平米以下,他们装房子比较讲求选择实惠又美观的家装建材及家居用品。

面对房价高筑的今天,各类消费品价格也不断上扬,多方增长的态势都无疑使很多面临家装的普通老百姓陷入两难的局面:装房子买家具,若选择大品牌则价格过高;若选择小品牌又怕没有保障。

马可波罗本次推出的夏季大型惠民活动,无疑就像严冬里吹来了一股温暖的春风,在这个严热的夏季里,让城市中低收入的老百姓也可以用更实惠的价格,装修自己的住房,享受大品牌的服务。

据马可波罗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企业推出的Q计划,旨在优惠于民,让利于民,就是希望让更多可以买得起房的消费者不再为装房买材料而发愁。只要你是一个乐于生活,享受生活的人,在马可波罗的展厅里,总有一款瓷砖适合你,马可波罗会为你美好的生活居住环境添砖加瓦。本次夏季惠民Q计划,虽然马可波罗为消费者做出很大的让利,但更多是出于企业对消费者的回馈与关爱。所以马可波罗会保证商品质量,做到货真价实,搞好售后服务,我们会接受相关部门和群众监督,让真正需要装房的百姓得到真正实惠。”

更多马可波罗瓷砖资讯:马可波罗瓷砖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