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蒙娜丽莎瓷砖主题馆日 停下来享受实惠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促销活动主题】:蒙娜丽莎瓷砖主题馆日停下来享受实惠!!!

【主题馆日主题】:时尚・艺术・家

【活动时间】:8月28日―8月29日

【活动地点】:闽龙步行街蒙娜丽莎瓷砖北京中心店

【活动内容】:

一、主题馆日特供品犀利特惠来袭

▲主题馆日特供品

持券专享:8月28、29日上午11:00、下午16:00免费领取蒙娜丽莎瓷砖主题日特供券,专享闽龙步行街蒙娜丽莎瓷砖北京中心店主题馆日特供品

*卫生间墙砖型号:**原价:**元现价:**元

*客厅地砖型号:**原价:**元现价:**元

特供说明:

*每天限100户,每个时段限50户购买卫生间墙砖or客厅地砖特供品。

*每户限领取一张特价券(卫生间墙砖特价券or客厅地砖特价券),每户限购30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购卡升级百倍升值

*自即日起购买面值10元的蒙娜丽莎瓷砖“百倍升值”卡,8月28日、29日10元将即刻升值为现金1000元。

*全款消费每满2500元即可使用本卡一张,新品、特价品、特供品、配件不参加。

▲新品双重“礼”

全款购买罗马春天享8.2折好“礼”!满5000元再送世博会限量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二、百万现金喜卷京城

凡8月28、29日到蒙娜丽莎瓷砖北京中心店的顾客,均可抽现金抵扣券一张,面值200元或500元,可直接抵扣现金,百万现金等您拿。

三、我为大牌狂奢侈品派送总动员

活动日全款消费的顾客,不限金额,可再额外获得刮刮卡一张,有机会赢得蒙娜丽莎瓷砖特别提供的费列罗FERREROROCHER巧克力(9粒装)、CD迪奥真我香水(30ml)、GUCCI太阳眼镜、PRADA精品钱包等奢侈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