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多乐士十一促销全国让利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9月20日至10月17日开展活动的地区有辽宁、吉林、黑龙江、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广东、福建、广西、云南、海南、四川、重庆和贵州。9月27日至10月24日开展活动的地区有湖北、湖南、河南、陕西、新疆、内蒙古、甘肃、宁夏和青海。

凡在促销期间,消费者在多乐士漆彩体验中心或多乐士专卖店购买指定的促销产品满1588元,即可获赠三洋不锈钢电水壶一个;满2388元,即可获赠飞利浦多功能电磁炉一个;满3388元,即可获赠飞利浦卧式真空吸尘器一台(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分级买赠不可同时拥有)。

本次参与促销活动的多乐士墙面漆(仅限5L装)包括:竹炭清新居全效、竹炭清新居5合1、全效儿童漆、金刚钻全效、金刚钻净味五合一、抗甲醛全效、抗甲醛五合一、金装全效净味超低VOC、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超易洗净味、抗裂净味、超净界净味;木器漆(除9公斤):净味环保全效、智动修痕全效清味、5合1清味、强效抗划清味。

上海、浙江、江苏、江西和安徽不参加本次全国性促销活动。

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与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广州)有限公司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