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天津:宏耐地板正品券后6.4折(10月31日)

admin
10月31日宏耐地板正品券后6.4折!精美复合地板券后65元/平米起!代金券先到先得!就怕你抢不到!

宏耐地板旗舰店实木复合地板店面8折+代金券8折,6.4折速速抢购!

强化复合地板多种款式,用券65元左右起!

活动时间:10月31日10:00―16:30

活动地点:河西环渤海国际家居设计采购中心三层

活动折扣宏耐地板实木复合正品店面8折+代金券再8折6.4折史无前例!多款强化复合地板用券65元/平米左右起!

友情提示:请广大网友报名后提早安排时间逛店了解商品款式、规格和价格,提前来搜房网购券,方便活动当天及时下单!

活动详情倾情奉献一活动当天,店内实木复合地板正品8折+搜房券再8折=6.4折!倾情奉献二多款强化地板用券65元起!(图片内价格基础上均用券再打8折!超低价65元起!)倾情奉献四购物有礼凡当天定单的网友获得宏耐提供精美礼品:

①3000元以下宏耐蹭脚垫1个

②3000-5000元宏耐吉祥牛1个

③5000-8000元精美两用微波保鲜盒1套

④8000元以上精美电水壶1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