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爱陶乐圣诞节 尊享四重豪礼

admin

作为时尚型格的特色家品店,Loveramics爱陶乐致力于为各品位人士搜罗世界顶尖设计家品系列。在此次活动中设置的“快乐购物 圣诞有礼”环节亦准备了四款圣诞礼盒套装,参与产品涵盖Menu经典酒具系列、结合古典与现代之美的Miix咖啡杯连碟套装以及荣获2009 Good Design优良设计奖项的姿彩双层杯,购买礼盒套装的同时还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而让人心动的是赠品其实也是大有来头的,分别是来自比利时的知名品牌Durobor玻璃酒杯,以及采用意大利可可粉生产商Boston Ciock制作的Coffee Lovers可可粉,相信精心调制的纯正浓醇香郁口感定让您一试难忘。

圣诞大餐历来是圣诞节的重头戏,为方便广大市民装点布置爱家,与亲朋好友一同体验浪漫温馨的节日氛围,Loveramics爱陶乐贴心推出了数十款高级圣诞餐具限时特惠,有平盘、果盘、碗、碟、胡椒盐罐及摆件等,可爱风趣的造型洋溢着浓郁的圣诞气息。

为期一个多月的圣诞节活动得到了中信城市广场的鼎力支持,部分活动单元得以在整个中信广场商铺范围内大面积推广。届时您只要在中信城市广场任一家商铺购物满300元,即可凭购物小票至LOVERAMICS旗舰店以超低价20元换购原价99元的雪人马克杯一个;你也可以选择在为期三天的 “圣诞折扣季”活动举行时,到中信广场任意店消费满2万元,获得由中信广场送出的尊礼赠券一张。凭尊礼赠券及消费小票到Loveramics爱陶乐旗舰店领取价值138元的限量版骨瓷杯Shanghai(上海)1套,是以上海的最新风貌仿青花瓷工艺限量生产,薄而透通,套装连杯盖及茶隔,美观与实用兼具。以上活动礼品各限量100份,送完即止。

活动惊喜一:超低换购 圣诞同庆

时间:2010.11.26――2010.12.31

活动形式:在中信城市广场任一家商铺购物满300元,凭购物小票可至四楼Loveramics爱陶乐旗舰店,以超低价20元换购原价99元的雪人马克杯一个,限量100个,四色任选,送完即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