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上海:志邦厨柜满2000减500(12月18日)

admin
12月18日志邦厨柜庆浦东店开业:满2000减500,交全款再返现10%起!

感谢历史成就了我们志邦人12载春秋,今天,我们有幸被国人和同行推举到中国橱柜行业十强,厨卫百强的位置。志邦厨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的先驱,是国内著名的橱柜产品制造基地;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多品牌经营的专业化橱柜企业。目前,志邦已在全国设立北京、上海、合肥、南京、武汉、无锡六家分公司,全国分设八大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加盟连锁500多家,自营店面四十余家服务于中国市场,年产值与综合实力稳居中国橱柜行业前五强之列。

本次活动优惠看点:特价套餐限量抢购;整体厨房满2000立减500;交全款再返现10%起!

【预售时间】:11月22日―12月18日(预售时间内可到志邦厨柜任意店面看样、下定)

【预售地点】:

志邦厨柜汶水店:汶水路红星美凯龙三楼C8005―C8006

志邦厨柜真北店: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南馆二楼B8213/B8215

志邦厨柜浦东沪南店:沪南路红星美凯龙三楼C8119―C812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