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解读橱柜国际潮流 实木产品仍受热捧

admin

颜色

永恒的黑白

可能细心的人会发现,很多设计师在进行厨房设计时,偏爱选白色的橱柜 。没错,黑白色系是橱柜设计不变的经典元素。无论潮流怎样变换,人们总是向往不容易被淘汰的经典,在2009年米兰家居展中,即使纯实木的橱柜也出现了全黑色系,此外,白亮烤漆和黑亮烤漆,黑色、胡桃色或白色、黑白色、奶油灰通过适宜的比例进行和谐搭配,定会让你不由自主地从心底爱上这种古典风格。

材质

实木橱柜 仍将受热捧

古典风格的实木橱柜未来几年仍将受市场热捧,天生的木质加手工的雕刻,实木橱柜与生俱来的质感让人流连忘返,走进实木橱柜,仿佛沉浸其中不能自拔,好的实木橱柜不仅拥有实用功能,同时也能带给人美的欣赏。现代风格的橱柜看到了这股潮流,也纷纷出品仿木纹橱柜,从视觉上营造木质的温暖感,但造型却现代简约,看起来也非常不错。

环保

甲醛含量比啤酒还低

由于制作一套橱柜很多地方需要用胶,免不了要使用甲醛。甲醛含量一旦超标,造成的危害不言而喻,据科宝·博洛尼有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各类食品,如啤酒,饮料、牛奶、苹果中都含有少量甲醛,中国食品质量监督检验局曾调查市场上19种啤酒,它们的甲醛含量平均为0.31mg/L,目前市场中出现“超欧板”橱柜,板材甲醛含量比啤酒里的甲醛还要低0.01mg,不仅超环保,而且样式充满现代感,线条明直,冷峻而充满质感。

多样化

用秸秆做原料完美纯天然

目前,很多橱柜绝大多数都采用人造板或者实木板,尽管样式多样,但是免不了造成能源浪费,据新兴·博斯宝有关负责人介绍,使用环保材料是时代的要求也是潮流的趋势,使用可再生资源变废为宝是所有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一贯做法。“我国每年有7亿吨秸秆,处理的方式主要是焚烧,十分污染环境,但是这种秸秆重新利用后就可以做成禾香板,用来制作橱柜,完全是纯天然。”这种用秸秆做成的板材闻起来有一种泥土的清香,无任何有害物质,如果想尝尝这种板材的味道,那就去市场看看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