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瓷砖知识全指南

admin

瓷砖产品、花色的选择

1、依据环境光亮程度,家庭成员的年龄、欣赏习惯,确定装修风格,再选择与之融洽的配套瓷砖产品。

2、瓷砖产品的花色风格与环境的搭配。

瓷砖规格的选择

铺贴面积较大的场所,可选用600×600mm、800×800mm、1000×1000mm等规格瓷砖

面积较小的场所可选用500×500mm、600×600mm等规格瓷砖

瓷砖数量的确定

1、计算好各规格、各品种的数量同一铺贴基面(即无任何物理阻隔),用同一批次,同一色号的瓷砖

2、购买瓷砖时应预留一定数量的损耗,按实际使用面积的3-5%计算,以免补货时产生不同批次产品的色差、尺差。

3、 选购瓷砖时如有不清楚、不明白的地方,可直接咨询营业员。

提货注意事项

1、公司所开票据列规格为公称规格(尺码),实物规格(工作尺码)以包装箱的标识尺码为准。

2、注意检查瓷砖包装箱所列实物规格与色号是否一致。

3、注意检查瓷砖型号、等级、数量是否与所开票据一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