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力诺瑞特太阳能

admin

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http://www.linuo-paradigma.com)由中国力诺集团与德国Paradigma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于2001年4月30日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在太阳能及其他新能源领域集科研、生产、销售、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50000平方米国际标准的太阳能生产车间,并建成与德国同步的太阳能生产线,具有年产100万台普通太阳能热水器和200万平方米太阳能热水系统的生产能力,公司引进世界领先水平的德国太阳能生产技术,其中CPC陶瓷镜面反射板技术已在国内申请专利。公司现有普通太阳能热水器、分体式家庭热水中心、太阳能锅炉、太阳能空调等十多个系列10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力诺瑞特自成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降低中国建筑能耗,率先提出“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理念,促进中国的建筑与太阳能的完美结合,并成功与国际接轨,成为国际太阳能热利用系统的重要集成商。鉴于力诺瑞特在中国建筑与太阳能结合领域所作的贡献,力诺瑞特也被国家建设部设立为中国第八家“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

目前,公司通过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热能技术研究院及德国投资与研发机构共同协作,建立了符合欧洲标准、拥有国际通行证的ENISO太阳能检测中心,产品质量达到欧洲标准。是全球首家使用美国霍尼韦尔HFC-245fa型发泡剂,不燃烧、无毒、不破坏臭氧层发泡剂的太阳能企业。

力诺瑞特与国际、国内各大著名高校、研究机构合作,广泛结合先进太阳能技术,引进优秀的技术型人才。迄今为止先后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同济大学、山东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经济学院研究生部成为合作伙伴,并且联合进行了太阳能制暖制冷、太阳能海水淡化、太阳能锅炉等多角度的外延性科研,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公司拥有由遍及全国的诚信经销商编织起来的约3000个销售网络、一支近万人的专业售后服务队伍、一支专业的太阳能系列工程设计及承建队伍。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OHSMS18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GC金太阳能认证、国家强制性安全认证(CCC)认证及“绿色之星”认证,荣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殊荣。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创造需求,领变市场”的企业宗旨,将“站在科技的前沿,以发展新能源事业为己任,引领、推动太阳能和其他新能源事业的发展”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国际品牌,领变太阳能市场潮流,使企业获得了持续、稳定、高速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