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好兆头橱柜2011元旦盛惠超级给力

admin

好兆头厨柜是中国最早一批将整体橱柜引入国内市场的企业之一,特聘‘陈好’代言,央视上榜品牌。在全国拥有多家直营及控股分公司,品牌专卖店数量超过200家。作为市橱柜业商会会长单位、市卫厨协会执行会长单位、全国工商联厨柜行业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好兆头始终以“橱柜文化的倡导者”为角色定位,连续获得中国橱柜行业协会颁发的“十大橱柜品牌”、“设计金奖”、“卓越品质奖”、“最佳诚信品牌”、“质量诚信双十大示范品牌”等众多荣誉称号。

活动时间:2010.12.25-2011.1.3(10天)

活动地点:好兆头橱柜全国各门店

活动内容:

1、6450元买整套厨柜――超级给力(2011新款橱柜“超级玛丽”1米吊柜、3米地柜、指定台面)

2、100元水槽,疯狂抢购――超级给力

活动期间,凡下订者,即可以100元换购价值1780元的水槽一个。(数量:前10位)

3、1元换购厨电三件套――超级给力

活动期间,凡实付满一定金额的顾客,即可以1元换购厨房电器三件套。

实付满9988元, +1元换购厨电三件套套餐一,价值6740元;(燃气灶+抽烟机+消毒柜)

实付满15000元,+1元换购厨电三件套套餐二,价值8340元;(燃气灶+抽烟机+消毒柜)

4、特价产品不参与2、3项活动

超级玛丽:卓尔不群,我型,我张扬,超级玛丽给你的将是无限的期盼,浓烈的热情,激发你的每根神经,放张CD音乐盘,跟着玛丽翩翩起舞吧!

超级玛丽采用具有洁净烤漆效的材质配上水晶拉手,起到点睛画龙的作用,现代高贵奢华的完美体现,丰富的颜色选择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定制需求,让厨房卫生清理起来更加简易快捷。

8种颜色可选

超级玛丽产品配置说明

1、门板:18mm厚单面烤漆中纤板

2、无封边

3、水晶拉手

4、玻璃门:木框玻璃门,玻璃可选择:清波、雾玻、幸运草玻璃

5、踢脚板:铝合金踢脚板

6、柜体基材:A18珍珠白

7、外贴、收口板:铣型同门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