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吉盛伟邦年度大清仓

admin

上海2011跨年消费掀起高潮,市场人气高涨,零售业和餐饮业销售增幅均超过往年。家具行业也不甘示弱,年度大清仓更是在年底掀起热销。

上周周末,笔者在一家家具卖场遇见了一位买餐桌椅的刘阿姨,刘阿姨是个精明的家庭主妇,知道每年春节前各个商场会有一个大的商品促销活动,家具也不例外,因此刘阿姨早就打听好了时间,遇到了心仪已久的“标卓”一桌四椅,刘阿姨显得很兴奋,说自己只花了2000多块钱就买到了这款原价8980元的烤漆餐桌椅,简直太划算了。

和刘阿姨同样幸运的还有张先生一家。张先生本来是冲着户外家具来的,没想过要淘到什么便宜货,只是知道家具村是上海户外家具品牌较多、品类齐全的一个地方,所以来逛逛,他偶然发现“格莱德斯”一套户外一桌四椅(带阳伞)折后价格竟然在自己意料之外,乐得张先生立马掏钱下单。

笔者还看见一对中年夫妇对一套全实木家具很是中意。在几经商量之后,夫妻俩还是定下了包括床、床头柜、衣柜、梳妆台的全套家具,那个主妇面对五万六的原价面不改色,而且态度决绝的说:“一分钱一分货,这种经典款式的实木家具,放在家里20年也不会过时,更何况现在两万块都不到”。

然而,最值得一提的产品是汉乐府的鸡翅木圆几椅(一桌二椅),居然折后只要2300元,众所周知,鸡翅木属于红木类的一种。因此,据说活动前几天,这款鸡翅木圆几就被抢购所剩无几。

可以告诉大家,这些场面都是在吉盛伟邦国际家具家具村捕捉的。年度清仓活动吸引了众多眼球,让家具村热闹非凡。

贺岁好礼 精彩纷呈

1月1日至23日,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年度大清仓。此次清仓专馆设在家具村B7馆,近5000平方米的超大展厅,集合了200多家全球一线品牌和万款家具精品,全部两折起售。活动期间,顾客在家具村当日消费满5000元,即可抓取幸运福袋,有豆袋沙发、家用小电器等礼品,同时更有新年大礼包火热相送。买家具,赚好运,福气送到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