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柏丽橱柜官方网站

admin

nobilia,这一创立于1946年的知名厨柜品牌,是德国人的骄傲。在几十年的发展中,它从一个小家具生产商发展成为一个完备的厨具供货商。如今,nobilia在Verl拥有125000平方米的厂区,引进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点式检验系统。走进厂房,流水线的作业,全电脑自动化的控制,难怪有人称这里是欧洲最现代、最有效率的工厂。正因如此,nobilia每小时生产大约800个柜体,25000个面板及60000个箱体。每天,有1100套厨具离开工厂,每年就是220000套厨具。如此庞大的数据,无怪乎在德国,每四户家庭就有一户选择nobilia。而其在功能上的精益求精更使nobilia成为同行效仿的对象,其将灯与柜体结合起来的“inside”系列,与HETTICH共同研发的最新“Silent System”系列,nobilia有太多让人称道的设计和技术。此次nobilia将他们“最美丽的厨房”搬到杭州,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最重要的消费者,有兴趣的读者可前往细览。

柏丽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wxnobilia.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