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德国柏丽nobilia——德国最美丽的厨房

admin

它是今天主角。当有着“厨房奥斯卡”之称的德国权威机构MHK联合协会小组及“居家”杂志社在经过严格的甄选和评定后,将“德国最美丽的厨房”这一最高奖项颁给了nobilia柏丽,nobilia再一次以非凡实力印证了德国工艺与设计的完美。

“德国最美丽的厨房”,美在哪?

简洁利落的线条,极具现代感的气质,这就是那套——nobilia的客户、波茨坦的丹尼尔以及他的丹尼尔厨房工作室,凭借“Primo Cappuccino”系列为基础模式创作的获奖厨具。沿袭了德国人一贯的设计风格,nobilia设计师选用高光卡布其诺色和新式巴西木色的搭配,并结合上翻式玻璃柜,用浅淡的色调塑造出这套厨具低调的奢华感。

作为欧洲厨具业的引导者,nobilia赋予了这套厨柜众多的设计理念。这是一个“通透的烹饪空间”。设计师采用混搭装饰的厨房设计,将岛式餐台极好地融合到了厨房里,操作区和灶台就此各有归属,而这也正是评委会对这套厨房最为欣赏的部分。

而经由这一设计,厨房同唯美温馨的卧室、气派的客厅一样升级为生活的主角。无怪乎在评选当中,“德国美丽厨房”评委会对这套厨柜的评价是:设计中利用建筑和家具的完美结合,实现了同一空间内烹饪与用餐的双重需求,就此授予其“德国最美丽厨房”的称号。

在德国,每四户家庭就有一户选择柏丽

nobilia,这一创立于1946年的知名厨柜品牌,是德国人的骄傲。在几十年的发展中,它从一个小家具生产商发展成为一个完备的厨具供货商。如今,nobilia在Verl拥有125000平方米的厂区,引进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点式检验系统。走进厂房,流水线的作业,全电脑自动化的控制,难怪有人称这里是欧洲最现代、最有效率的工厂。正因如此,nobilia每小时生产大约800个柜体,25000个面板及60000个箱体。每天,有1100套厨具离开工厂,每年就是220000套厨具。如此庞大的数据,无怪乎在德国,每四户家庭就有一户选择nobilia。而其在功能上的精益求精更使nobilia成为同行效仿的对象,其将灯与柜体结合起来的“inside”系列,与HETTICH共同研发的最新“Silent System”系列,nobilia有太多让人称道的设计和技术。此次nobilia将他们“最美丽的厨房”搬到杭州,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最重要的消费者,有兴趣的读者可前往细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