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益有橱柜启用防伪标识

admin
继与大亚木业成功达成战略合作联盟之后,益有厨柜正式启用“大亚健康板防伪标识”和“大亚&益有”钢印。也就是说,凡是选择大亚健康板作为柜体的益有厨柜客户,益有厨柜将在其产品使用手册上贴上“大亚健康板防伪标识”;同时,其安装的厨柜柜体上将出现“大亚&益有”钢印。这是益有与大亚木业战略合作联盟关系的具体体现,也是益有厨柜确保产品品质、杜绝伪劣产品流入市场的有力举措,以更加有效地保护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合法权益。
一、标签的样式: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二、标签的使用:
消费者在购买益有厨柜时,会同时得到配有大亚健康板材防伪识别标签的产品说明书,刮开防伪识别标签后可上大亚网站(http://www.zx1234.com/A/A/2010-1/1/201011232753276.jpg" >

益有厨柜感谢各位消费者对我公司产品的关注和喜爱,我们将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品质优异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