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益有厨柜品牌 品质之道

admin

09年成都橱柜市场虽并未象专家们预计的那样一片寒冬,仍然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就拿益有厨柜来说,与08年同期相比,单月销售额还保持了较高的增量。这一方面得益于成都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另一方面也是“5.12”地震后累积的刚性需求,在09年得以逐步释放。但繁荣的表象之下,受08年底金融危机的冲击,以及消费者消费意识的提升和政府监管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的影响,一些既无实力、又产品低劣的“杂牌军”己面临较大的生存危机,可以说“危机”必将加速“行业洗牌”的进程,只有具备较强综合实力、质量优异、品牌美誉度高的创新型企业才能实现超常规发展,最终成为市场的赢家。从益有厨柜09年初开展的消费者消费行为抽样调查来看,也佐证了上述判断,因为调查结果显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实施购买行为时,将质量、品牌、价格、环保列为前四大选购要素。

虽然厨柜的门槛不高,但要造出精品,创出品牌,除了拼实力,还需要在产品研发、终端形象等各个方面具备扎实的基础,这也是制约中国整个厨柜行业发展的瓶颈之一。益有厨柜经过十四年的历炼,虽已具备相当基础,但也充分意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自07年以来就广泛接触国外、内地及沿海优秀团队,现经过两年多的整合,益有厨柜在产品研发、终端形象方面已形成了完备的团队。这个团队在吸收国外最新理念的基础上,以沿海优秀设计师为领头人,再辅以益有多学科、多门类技术骨干构建,09年通过对槐树街益有厨柜精品店的改造小试牛刀,9月一亮相即在成都橱柜界取得了叫好又叫座的反响,正逐步形成具有益有特色的产品套系和独树一帜的店面形象,也为成都橱柜市场差异化营销的创新新了一笔亮丽的色彩。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目前,企业要实现可持续发展,环保、健康已成为永恒的话题,这既是社会强烈跳动的脉搏,也是广大消费者现实的需求。益有厨柜,作为中国厨柜十强企业、四川名牌产品,紧跟社会和行业发展步伐,于09年1月顺利通过国产环保环境认证中心的认证,在西部第一个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的殊荣。同时,益有人秉承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诚信经营的理念,不仅在环保性方面全面升级,而且在产品耐用度、板材品牌、防水性方面也作了相应升级,这种自律行为,益有人相信会从中得到回报,因为只有充分尊重消费者,你才会获得消费者的尊重。

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大的好消息不断传来。益有厨柜将在2009年底至2010年初,投资建成占地76亩、西部最大的现代化橱柜生产基地,以确立在西部橱柜企业中规模、技术和设备方面的优势地位,将极大提高益有厨柜的产能与品质。

益有橱柜作为中国最早进入橱柜业的品牌之一,在14年的发展过程中,恪守“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视质量、品牌美誉度为生命。为此,不懈地引进和开发人才,使得益有厨柜始终保持相对领先的品牌优势。09年我们进一步加大、加快了企业全面整合的力度,在规模、终端、文化、产品、服务等全方位提升品牌。作为“品智厨房的引领者”,益有厨柜品牌在未来将更具魅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