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德宝西克曼橱柜官方网站

admin

得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早生产厨柜的现代化工厂之一,成立于1993年,是深圳市橱柜行业专业委员会发起人单位、广东省橱柜行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广东省绿色装饰联盟理事成员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十六年来致力于行业的持续发展,在业界拥有不凡的地位,被深圳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庆典列为行业发展“见证人”和特别贡献者,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颁发唯一“行业特别贡献奖”。

短短几年,德宝·西克曼就实现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迅速扩张,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均有布点,构建了细密完善的经销商网络体系。与此同时,在中国大陆的推广过程中,德宝·西克曼也屡获殊荣:“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最具影响力品牌”、“最佳橱柜经典创意奖”、“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中国橱柜行业设计金奖”、“中国橱柜行业最佳诚信品牌”、“绿色环保产品”等,并于2008年获得中国环保总局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即十环认证),是中国首批获得该认证的厨柜品牌之一。德宝·西克曼以其自身优良品质、完善服务等在中国大陆地区赢得了行业及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德宝西克曼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debao-sigmann.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