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庄氏家居的介绍

admin

庄氏家居介绍

庄氏家居自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创建以来,在 家具业内率先推崇“优质低价,明码实价”的经营新概念,深赢社会各界的赞赏,广大顾客的青睐。在两万多平方米的商场内,集艺藤居、梦甜甜、联邦、宝华、嘉豪、仁豪、迪卡、兴达豪、大富豪等近四十种中国知名品牌,熔美、日、欧古典风格及国内新款潮流于一体。
“不二价”是庄氏经营八年来五星级服务的一大特点,庄氏家居始终坚持把最没有水份的价格呈现给广大消费者。在统一受理、解决消费者的任何质量投诉时,做到直接面对消费者,减少很多中间环节,最大限度节省消费者宝贵的时间。庄氏人自豪地说:“我们的租金 成本最低,同等质量价格最低,利润加价率最低,所以我们的服务诚信度最高!”
庄氏经营者经多年潜心探索,以敏锐的市场触觉,带领团队,自强不息、不断创新。以雄厚的经济实力、一站式的大卖场气魄,营造出独特的庄氏气氛。
庄氏机构健全、组织完善、管理规范、服务优秀,是一支具有较强的现代化竞争意识,富有“创意、诚信、守诺”的卓越团队。创建以来秉持“快速、周到、细致”的售后服务理念,以服务顾客为己任,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以维护企业形象为准则,赢获较广的市场覆盖面、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如今的庄氏人“坚持诚信、注重业绩、渴望变革。信奉明天“我们会做得更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