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上海卫东办公家具公司

admin

上海卫东办公家俱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海滨的金山钱圩工业园区。步入二十一世纪,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以及上海申博成功,卫东企业厚积而薄发,投入上千万的资金,二次创业,重新规划。一座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12000平方米的综合厂房、3000平方米绿化的标准厂区,已经落成。 并投入资金,引进先进的家具制造业的进口设备,聚集了数十名中高级技术人才和上百名操作娴熟的员工。凭借先进的生产流水线,较大的生产规模及完善的企业管理,在家具制造行业占领一席之地。

卫东企业生产系列办公家具、宾馆家具、餐厅家具、高中院校的教学家具(此系列为金山区教育局指定生产单位),并配备精锐的专业销售队伍及设计人员,从客户的现场测量规划、设计、并送货、安装一系列优质服务,为广大顾客提供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

质量是信心的保证!一向以来,卫东企业非常注重产品品质的重要性。为保证品质,在公司内部各环节,设定多重检验关口。从原材料的进库到成品的出仓,都实行严格的检验,力求达到质量更好,并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客户绝无后顾之忧。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