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卡喏亚系统家具

admin
在创新中成长,在竞争中强大,卡喏亚--系统家具定制专家。由意大利卡喏亚国际集团公司投资生产经营,成立于2001年3月,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时尚家具定制企业。公司拥有全智能化的营销中心和近万平方米的标准生产基地,具备一流的人才队伍,超强的设计和新产品研发能力,目前已荣获外观设计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十多项。多条从德国、意大利、韩国引进的国际领先生产线;在生产工艺方面将现代机械化标准操作优势融合于中国传统手工技术特长,经过严格的质量工艺控制标准进行精工制作,打造中国最具专业实力的家具品牌。
卡喏亚系统家具分为家庭系列及办公系列二大类,主要包括整体衣柜、组合书柜、衣帽间、隔断门、收纳家具等。并于2006年隆重推出了全新的专利产品(专利号:ZL200620120211.X和ZL200620120212.4),全球第三代铝合金组合家具,造型简约独特,任意拆装组合,是家具业的一大发明创举。并已通过了承重与破坏性的合格实验。
日前,卡喏亚产品畅销于国内外一百多个城市。在全部产品上采用激光防伪标识,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在销售和设计中,全面启用了《卡喏亚销售设计软件》系统,完全可以做到现场测量,现场设计,现场报价。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