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芝华仕沙发8160 价格

admin

产品 芝华仕沙发8160
产品规格 3-2m
主材材质 牛皮面
产品颜色 米白色
参考价格 12500元



1、“头等舱沙发搬回家”:芝华仕沙发以功能性、舒适性著称,其广告语“把头等舱沙发搬回家”,也说明了这一品牌产品的特色。我们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芝华仕沙发设计风格简约,给人以舒适、放松之感。

2、工程力学设计,包裹感强:选购沙发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看其弹性如何,这要取决于弹簧和海绵,其质量决定了沙发的舒适度和使用寿命。

芝华仕沙发以人力工程力学为设计原理,座椅及靠背角度十分舒适。内部的填充物非常柔软,测评员试着做了一下,感觉沙发具有很强的包裹性,使人情不自禁的全身放松。

3、填充物柔软 整体做工细致:芝华仕这款沙发为真皮沙发,坐垫、扶手、靠背均采用意大利黄牛头层皮,皮质非常柔软,毛孔清晰,手感非常顺滑,但是使用时一定要注意避免坚硬物体刮划,否则很难修复。

沙发细节做工精细,针脚整齐、细致。测评员向两侧用力拉,感觉非常有弹性,并且没有线头外露现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