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芝华仕沙发8362-3002

admin

品牌:芝华仕家具
产品:芝华仕沙发8362-3002
产品规格:1+2+3
主要材质:榉木框架头层牛皮
产品价格:2180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全身按摩单人沙发,缓解一天的疲劳

芝华仕8362功能性沙发最出彩的地方就在这款功能性单人沙发,这是一款具备全身按摩功能的沙发,或者可以更贴切地称其为按摩椅。在劳累了一天以后,这样一款按摩沙发不仅用来休息更可以缓解全身的酸痛。全身按摩的功能不会遗这款沙发漏任何一个需要按摩的地方,这样一款单人沙发无论是白领还是老人相信都会对其爱不释手。

按摩部位可以调节,给全身最舒适的享受

在沙发的旁边就是一个可以选择按摩相应功能的调节器,只需抬一下手就可以调节机器到你喜欢的按摩位置,高科技结合传统的皮质沙发,给现代家具生活带来更多便捷。

腿部与脚部可以按摩到,设计的非常体贴

这款沙发的按摩椅每个细节处都考虑的比较周详,腿部以及脚步的按摩能够更快的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对全身都有比较好的保健效果。

三人位沙发可坐可躺

芝华仕8362功能性沙发配套的三人位沙发的背部可以手动调节角度,按钮就在侧手边,调节时最大能接近180度。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最舒适的靠背角度,让沙发来适应个人的身体而不再是让身体去适应家具

高密度金属支架,起到了更好的支撑作用

沙发在调节角度时在脚部特别增加了一个伸缩性的垫子,垫子下面使用的是高密度的金属支架,能够起到更好的支撑作用,不必担心使用过程用力较大或重量过重导致支架承受不住。

双人沙发参考影院设计,扶手处特别设计了杯架

芝华仕8362功能性沙发组的双人沙发的扶手部分参考了影院式的设计,在中间扶手部分特别设计了杯架,方便在休息时放置饮料,内置式的杯架可以防止由于不小心而碰倒杯子,功能性非常明显。

沙发可以前后摇动,自然随性

双人沙发可以前后摇动,这也是配置内置式杯架的原因之一。不再局限于固定的位置,突破了传统沙发的限制,功能性沙发要强调就是放松身体,更健康更自由的家居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