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芝华仕沙发价格─8637

admin

品牌:芝华仕沙发
产品:芝华仕8637沙发
产品规格:3+2+1
参考价格:980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印象:

1、外观设计:

第一眼看到芝华仕8637沙发,一种想要与之亲密接触的感觉就油然而生。芝华仕8637沙发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充满了高端沙发产品的尊贵感,相对宽大的框架看起来非常舒适,厚实饱满的座位恰好符合了芝华仕突出其舒适性的广告语:“把头等舱沙发带回家”。比较难得的是这款沙发比较圆润的外形还使其在大气之余还有一种可爱的感觉,相信无论是白领还是老人都会很喜欢的。金棕色的色调紧追设计流行的步伐,整体散发出真皮质地的柔和反光,让人一看就想要亲近。

2、更多选择: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芝华仕8637沙发还有另外的颜色可选,更多选择更多可能。

材质工艺:

1、欧洲进口头层奶牛皮:

芝华士8637沙发采用意大利先进制皮技术将抗水及防污性能渗透在天然真皮上,同时不损坏其柔软性及天然的特征。它采用欧洲进口头层奶牛皮制作,皮质光滑细腻,质量均匀,而且毛孔和纹路都清晰可见。皮质闻起来没有任何的异味,环保健康。头层皮是由又密又薄的纤维层及与其紧密连在一起的稍疏松的过度层共同组成,具有良好的强度、弹性和工艺可塑性等特点,是最好的皮质。

2、太空棉填充:芝华士8637沙发之所以能让人一看就产生亲近感,厚实饱满的内部填充功不可没。芝华士8637沙发内部配以高品质的太空棉内部支撑系统,弃用了常规的弹簧结构。太空棉这种材料是由芝华仕品牌自主研发的高回弹填充材料,测评员感觉坐上去跟乳胶颗粒填充的感觉较相像,但比乳胶颗粒填充更有弹性更透气,厚实的感觉非常舒服。

3、做工精致:我们可以看到芝华士8637沙发在针脚的处理和接缝处的处理上都十分严谨,真皮沙发的拼接处比较容易出现撕拉的现象,但是这款沙发在拼接处十分的平整和严密,针脚也十分均匀细致,整体的做工非常好。

4、合金框架: 沙发的框架就是沙发的生命,我们选购沙发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沙发内部框架的材质和结构,是否科学耐用,不会变形。一般沙发的框架都是用桦木、水曲柳木等实木制作,也有使用板材制作的,但芝华士8637沙发却与它们不同,采用铝合金来制作框架,耐用度当然不可同日而语。而且芝华仕沙发的框架都是保用五年,保修终生,让人可以放心选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