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爱依瑞斯P-A116沙发 价格

admin

品牌爱依瑞斯
产品爱依瑞斯P-A116沙发
主要材质牛皮
产品规格2890*970*860mm
参考价格1380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实木框架延续沙发主体传统格调

市面上流行的沙发款式大多数框架都是实木制作而成,爱依瑞斯这款产品同样也不例外,经介绍它的木材含水率在12%左右,可防虫防蛀并且尤其适宜北方干燥的气候,不会轻易开裂而影响沙发的使用寿命。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2、面料用“珠光宝气”形容正适宜


我们看过了布艺沙发的温文尔雅,见过了真皮沙发的深邃尊贵,而如今这款泛着珠光魅影的真皮面料颇具独特气质,深深地吸引着测评员的目光。经工作人员介绍沙发的主要材质是新款牛皮珠光面,以往大多数产品座垫侧部不全是皮质做工,而此款沙发的侧部和靠包使用的也是牛皮面料,整体色彩效果看上去非常奢华耀眼。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表皮细腻柔软,测评员用手按了一下座垫,看到皮面形成了一个自然的漩涡随即自动回弹,没过多久便恢复了原有的平整。由此可见此款牛皮的柔韧性良好,还耐脏易去污。

3、请你在沙发上悠闲地“弹钢琴”

测评员亲自试坐看看沙发的舒适度是否也如同它的外表一样名副其实。如果消费者方便的话最好亲自到店面感受一下,当你坐下之后会觉到座垫自然下陷但不乏韧劲,头部和颈部自然倚靠在靠包上,腿部肌肉十分放松。

这样舒适的坐感自然与座垫填充物有关联,它在内部构造是由高密度回弹海绵组合而成,另外附加马来西亚进口绷带,所以您体验到的柔软但随即弹跳两三下是绷带起到了大用途。

4、靠包蜜语:靠近我,温暖你

靠包的设计也不同以往的沙发,它与主框架连接成为一体牢固性得到了增强,但同时移动性却降低了。小靠包填充的全部是羽绒,棉麻布套防静电、不起毛,靠上去感觉背部轻松柔软。

珠光宝气般的奢华视觉享受,皮面的细腻质感以及色调均适合各种家装风格,舒适的坐感,严密的压边封线,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足能征服各位的审美需求,可好东西自然有个不菲的好身价,动辄上万元的产品不是一般家庭收入者可以接受的,还需根据个人情况斟酌而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