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爱依瑞斯皮沙发价格─P-A152C

admin

品牌:爱依瑞斯家具
产品:爱依瑞斯P-A152C皮沙发
产品材质:意大利进口头层黄牛皮
产品规格:3050*2080*970mm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白色外观干净雅致

看到这款沙发的第一感觉就是干净雅致。走近细看,皮沙发表面接缝非常整齐,针脚也大小匀称,针迹平直。通体白色的外观适合各种风格的家装环境,而且白色本身对于空间的占有率在视觉上给人的感觉不是很强烈,因此这款沙发虽然有3米多长,但是并不会让人感觉庞大。不过白色很不耐脏,在使用时一定要小心,像这款沙发虽然好看,但是可能就不适合有小孩的家庭使用,日常清洁会很麻烦。不过这款沙发还有别的颜色可以选择,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挑选喜欢的颜色。

优质牛皮触感舒适

测评员走近用手轻抚沙发表面,感觉沙发表面平顺光滑,触感温凉,凑近仔细看,还能看到皮毛特有的纹理。经店员介绍,这款沙发采用的是意大利进口头层黄牛皮。测评员用手用力按压沙发皮面,发现沙发表面出现碎小、均匀的花纹,放开手,花纹也消失了,说明这款沙发的皮质不错。

实木框架羽绒填充

测评员坐在沙发上,亲身感受了一下。沙发靠背高矮适中,还有腰垫垫在背后,能够完全放松身体。在沙发上肆意摇晃,也不会感觉到沙发的移动,店员介绍说这款沙发是纯实木框架,木材原料是俄罗斯进口桦木,密度比较大,不容易变形。

不过测评员感觉沙发坐垫过于柔软,店员介绍说,沙发靠背填充的是羽绒,坐垫则是羽绒和聚氨酯软泡两种填充物。测评员在沙发上弹坐了两下,由于沙发比较柔软,感觉回弹力稍微差了一点。

将沙发靠背取下,可以看见靠背后面有小孔,可以增加透气性,并且用小孔排列成爱依瑞斯的英文名称,看起来很别致。

可拆卸扶手移动延伸台

这款沙发的扶手比较特别,是由拉链和沙发体相连接,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随时拆卸。沙发两侧都设计了一个可以移动的延展台,可以随手放置杂物,代替角几使用。而且沙发只有一边设计了扶手,这样不对称的设计令整个沙发感觉没有那么死板,比较活泼。不过,测评员坐在没有扶手的那一侧,感觉比较空,不太习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