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花为媒 简艾沙发 品味沙发品味人生

admin
花为媒●简艾沙发自从今年三月份推出以来,在国内主流家具市场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不只是专卖店开展的速度比较快,而且产品本身十分热销。经过实际的市场检验,简艾专卖店显示出了蓬勃的生命力。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花为媒●简艾系列沙发介绍之――HY7038

如上图这款编号为HY7038的皮配布沙发,内架全部采用加拿大清洁冷松木;弹性软垫层由蛇形弹簧、独立袋装弹簧、橡筋带、高密度高回弹海绵科学组合而成;面料由天然亚麻、棉、蚕丝混纺而成,厚实、耐磨、透气、环保。

细细品味,可以看出:此款沙发纤细的扶手和厚重、大气、丰满的坐垫,形成强烈的对比,给人有深刻、鲜明的视觉冲击力。流线感极强的造型,将欧美国际流行风尚表露无遗。特别的两张单人椅沙发座深较深,充满了艺术家的高雅气质。座垫内部使用特殊设计的全棉袋装独立弹簧,配合使用两种不同密度的海绵填充,坐感非常舒适。真皮靠包填充了珍贵的天然鸭绒,冬暖夏凉,透气性非常出色,靠感更加舒适。配色上以咖啡色为主色调,抱枕刺绣上金黄色的花朵,再加上条纹型靠包,令整套沙发内涵丰富、品位十足,隐隐透着富贵之相。是追求高雅、温馨、舒适,体会高品质生活人士的最佳选择。

相关专题

家具知名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