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斯可馨签约范冰冰为形象代言人

admin

2008年8月7日,正是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的前一天,江苏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卫东先生和副总裁戴桂飞女士在北京出席了与当红巨星范冰冰小姐的品牌代言签约仪式,自2008年8月范冰冰小姐正式成为为期二年的斯可馨品牌代言人。
围绕范冰冰的代言加盟,各种品牌推广活动已在紧锣密鼓地有计划地展开,“斯可馨牵手范冰冰新闻发布会”也正筹备适时召开,本月底将在深圳全面启动范冰冰形象代言的平面、影视广告制作。2008年9月8日,范冰冰小姐将亲临第二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斯可馨展位。
范冰冰清纯、时尚、健康的形象非常符合斯可馨品牌“品位、活力、时尚”的定位,是锁定她为斯可馨品牌代言人的重要原因。此举将意味着斯可馨实施品牌化运作又迈出了十分重要的一步,希望各位代理商朋友和公司一道努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顾客满意度,打造出一个令消费者喜爱和尊敬的斯可馨品牌!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