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kbh沙发官方网站

admin

东方家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在办公、民用家具行业耕耘已长达十余年,形成一个拥有办公台、文件柜、沙发、办公椅、组合厨具、家具五金、人造板及油漆的2000多种产品的中型企业,在中国国内销售网点达500多家,产品出口到美国、日本、新加坡、韩国等30多个国家。在中国大陆产品荣获多项国家级与省市级奖项。集团下属有东方家私有限公司、东方文仪家私有限公司、东方家私转椅厂、和易家私有限公司及东方制漆厂等。

东莞市和易家具有限公司自成立已来,一直致力于民用沙发之专业设计与制造。KBH沙发产品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的标准设计,并传承简约、自然、时尚的意大利现代风格,亦十分注重制造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同时更拥有素质卓越的行销人才,拥有最丰沛的行销资源,现在中国各地均设有特许经营销售网络及完善的陈列室,同时产品已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亦为国际知名品牌指定之代理加工厂。

kbh沙发官方网站http://www.kbhliving.com

相关专题

家具知名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