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斯可馨时尚软床LB053价格

admin

品牌斯可馨家具
产品斯可馨LB053
产品规格2500*2100mm
主要材质落叶松
产品价格15599元


斯可馨时尚软床LB053造型简约,床尾平整方正,向后倾斜的床头,由两个巨大的靠枕组成;床面柔软的粗花布面,搭配浪漫的紫色,展现出高贵、优雅的魅力,营造出精致、时尚的家居生活氛围。床身高度较低,床头柔软有弹性,从视觉上就给人强烈的饱满舒适感受。

床头贴合身体曲线,柔软的填充海绵,倚靠舒适。

斯可馨LB053软床造型简洁的床头,微微地向后弯曲,弧度十分优雅;内部填充高弹海绵,柔软回弹性好,坐着看书、看电视时能很好地支撑身体重量,两个巨大的靠枕达到极度的舒适效果。

不锈钢床脚稳定、结实,距离边缘有一定距离,避免磕碰。

床脚设计粗壮敦实,使软床具有很好的稳定性,不锈钢材质耐磨、耐腐蚀,使用长久。床脚安装位置距离床的边缘有一定距离,可以避免不小心提到床脚的窘境。

可拆卸布套,清洁方便。

软床虽然美观舒适,但是相比硬床的木质表面要不易清洁。这款软床各个部位的布套都可以拆卸,靠枕打开背部拉链即可拆洗,拉开床身边缘的尼龙搭扣就可以将床体布套拆下清洗,打理比较方便。

20cm厚独立弹簧床垫,支撑有力,表面海绵垫片增加柔软度,手感舒爽透气。

LB053搭配的独立弹簧床垫,表面进口透气面料,手感柔软,舒爽透气,花纹清新大方。20cm厚度独立弹簧床垫使床垫支撑有力,受力均匀。加3cm厚海绵垫片,增加柔软度。

优质落叶松木排骨架,增加床垫弹性。

斯可馨LB053床板为排骨架设计采用优质落叶松木制成,表面光洁美观,环保无毒、无异味。排骨架的设计增加床垫弹性,也增加透气性,避免湿气在床板与床垫之间聚集。

斯可馨LB053软床造型简洁,搭配神秘优雅的紫色布面,温暖浪漫。合理的设计,精美的做工,使这款软床具有很好的舒适性。实木排骨架,增加床垫弹性,同时保持床垫透气干爽。软床使用柔软混纺面料,细腻温馨。可拆洗的布套,方便换洗与保养,不过这款软床没有床箱,储物功能较差,另外床脚较低,就会给床底造成清扫死角,堆积灰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