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斯可馨软床价格 LB058

admin

产品斯可馨软床 LB058
产品规格2340*2540mm
参考价格1058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设计别出心裁,外观尊贵大方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讲究对称美;斯可馨这款软床在设计上打破了对称设计这一藩篱,别出心裁,在床的左边添加了地台和床头柜的设计,加上低调的暗红色棉麻面料,整套床显得独特而尊贵。

床头人性化设计,美观独特
床头设计是这款床的最大亮点之一。床头设置有两个可伸展或往后折叠的靠垫,可根据个人需要随意控制靠垫折叠的弧度。如果您靠在床头看书,可将靠垫伸直,如果想闭目养神,则可将靠垫向后折叠。靠垫本身为弧形设计,不管伸直或是折叠,都贴合人体的背部曲线,增加人体舒适度。
床边地台设计,方便随意
这款床的又一亮点便是床边设计。床垫居于床的右边,床左边留出一块300mm左右的区域,类似于一个小地台,可放置杂志、报刊等物品,躺在床上随手可以拿到,非常方便。

床头柜软包,风格统一
这款床的床头柜也采用软包的设计,和床融为一体,风格统一。放置在右边的小地台上,为床增添了一个小的储物空间。床头柜抽屉的地板和侧板都是用纯实木,打开抽屉可以看到木材优美的纹路,坚固耐用,无污染。
面料花色多种选择,拆卸方便
同一款式的软床,布料的质地和花色有多种选择,消费者可根据家装的风格和整体色调来选择布料。同时,这款床的不了拆卸方便,方便清洁和护养。
床垫完全嵌入床体,床面高度人性化
这款床的床垫完全嵌入床体,床垫和地台处于同一水平面,这种设计非常独特,不用担心床单会移动和褶皱。床垫嵌入床体,床面离地面非常低,坐上去,人体的膝盖高于床面,可以放松大腿和小腿的肌肉,非常舒适。

实木框架,棉麻面料
床的框架为纯实木,坚固耐用。床的面料为棉麻面料,可防静电,不易脏,摸上去有一定的凹凸感,但非常舒服和细腻。床头的靠垫填充的是棉麻织物,有一定的弹性的同时还要保证一定的柔软度,感觉正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