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斯可馨半皮沙发价格─KS617

admin

品牌:斯可馨沙发
产品:斯可馨KS617半皮沙发
产品规格:325*105*41
主要材质:松木框架+海绵/仿皮+牛皮
产品价格:23000元/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本款沙发乳白色的净色的主色调显得十分简单干净,L性转角主体沙发二人位+贵妃椅的标准配置,居家使用坐卧舒适,作为办公接待之用也可以容纳多人。独特的单位转椅沙发,坐在上面随意的旋转,找到舒适的角度和坐姿,让你的“沙发时光”变得俏皮自在。主体沙发边上的小小置物架,让你的随手的小物件顿时有了“依归”。

主体沙发L形转角造型,家用办公室用皆可。

本款沙发沙发L形的沙发布局,二人位+贵妃椅的配置,可以满足家用或者办公室用沙发的要求。放在居室里面可坐可卧,随意舒适,作为办公室接待之用,可以容纳多人,满足多人对谈交流的需要。另外沙发的高度符合人体力学设计,长时间作者也不会造成腰背不适。

特色旋转式单位沙发,旋转自由随意舒适。

本款沙发一个显著的亮点就是有一个会旋转的单位沙发,不必搬动沙发位置就可以任意朝向,窝在上面读书看电视,真是一种美妙的享受。厚实的扶手左右对称环抱,为你的旋转带给安全保障。沙发吧盘底座设计,既有吧椅、休闲椅的旋转方向角度的随意,又有沙发的舒适。

半皮沙发设计,体验舒适,经济实惠。

这是一款半皮沙发,靠背、扶手、坐垫等和人体接触的部位采用真皮,透气舒适,体验较好。底座、背面采用仿皮设计,对人们使用体验没有丝毫的影响,还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带来相当高的“省钱指数”。

高密度填充物,弹性好,使用寿命长。

本款沙发采用高回弹床垫弹簧包填充,外观厚实饱满,座感柔软,回弹力好且不易塌陷。

黑色镶边装饰:生动流畅、凸显线条。

黑白配是永远的经典。本款沙发整体轮廓,有一条流线型黑色镶边,黑白色的搭配形成强烈对比,塑造出立体的线条感,看起来简单利落,延续了本款沙发的宁静简约风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