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乾丰散热器官方网站

admin

乾丰散热器官方网站http://www.q-feng.com/

河南乾丰散热器有限公司是从事散热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员工462人,占地12万平方米。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引进欧洲先进工艺技术和专业设备,结合实际采暖状况开发了一系列适合不同水质、不同采暖系统的高档散热器。在产品开发、工艺创新、节能环保方面走在行业前列,是建设部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副主任单位,采暖散热器行业名牌产品,采暖散热器十佳品牌,是钢制采暖散热器国家标准、铜铝复合散热器行业标准、国家空调供暖水质标准参订单位,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和CE安全认证,拥有国家专利10项,双金属压铸铝散热器在第十届国际供热通风与空调设备及技术博览会上获得“产品金质奖”。
乾丰紧跟世界采暖设备的发展潮流,产品发展有八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600万片以上,2009年销售额2亿多元。依靠公司雄厚的研发实力,利用适合大空间采暖的钢管四、五、六柱散热器的成功经验,开发了适应高大空间采暖的高科技新型节能产品暖风机和辐射采暖系统。乾丰凭借独特的产品特点和优势,科学的管理体系,先进的检测手段,遍及全国大中城市强大的营销和服务网络,领先国内市场,放眼世界客户,围绕日益增长的质量需求,强有力地活跃在世界竞争的大舞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