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大通散热器官方网站

admin

大通散热器官方网站http://www.datong1994.com/

大通散热器有限公司为唐山大通车料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坐落于京、津、唐金三角腹地,205国到222公里南侧,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主要产品为钢制、铜铝复合及不锈钢等新型材料的各种散热器。本公司秉持“诚信铸就品牌,科技提升绩效。”的经营方针,以管理作保证,用科技促提高。从车料领域以低姿态进入散热器行业进行多角化经营。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先导,高点起步。兴建了5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抽调技术及管理的精兵强讲,配置了进口及国产精良设备,进行细致而科学的工艺分解,严格按ISO9000标准进行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大通牌散热器,色彩丰富、装饰性强;热性能好,热辐射比例高;造型多样,可量身定做;安全性好,工作成牙高达1.2Mpa,具备进入高层建筑的资格。该产品以其高科技含量,材料的新型优质及精益制造过程控制,使其具备独特的优点,将全面替代传统的铸铁散热器。

大通牌散热已通过清华大学建筑物理环境监测中心的检测;自投产至今,技术监督部门筹建合格率100%。该产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担产品质量责任险,可免去您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