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冀中散热器官方网站

admin

河北省任丘市冀中暖气片厂始建于1994年,坐落在华北石油总部所在地-任丘市,位于白洋淀之畔,系中国建设部金属结构协会会员厂,最早呼吁绿色采暖的厂家之一。95年开始积极配合并支持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的专利防腐技术的开发和研制,并形成了一套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无死角防腐"的专业防腐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防腐有死角的难题。
冀中深知品牌是企业的生命,售后服务更是基础一环。便早在2000年就提出了产品招回制,无理由退还(15天)的口号,同年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签定了产品质量保险和产品责任保险承保书,并很荣幸的成为全国首家双保险企业,开设了24小时售后服务专线。"分不清责任的是我们的责任"。冀中会用诚信感动上帝,用行动赢得市场,同时也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开拓美好明天。
冀中暖气片厂,绿色节能是永恒的主题,推广科学采暖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坚信有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冀中厂将永创辉煌。

冀中散热器官方网站http://www.cnjizhong.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