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山东青州福星散热器官方网站

admin

山东青州福星散热器有限公司占地面积5600平方米,厂房有1420平方米,公司现有职工103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人,公司生产设备齐全,检测设备完善,是生产散热器的专业厂家。产品有铝合金、钢铝复合、铜铝复合、低碳钢、不锈钢复合等五大类散热器。我公司产品规格齐全、种类繁多,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品质源于实力”福星公司以高科技为起点,以技术为核心,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多层次的优质服务,秉承“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全心全意为每位客户提供最好、最可信的服务,全力满足客户的购货需求。同时,公司不仅致力于新一代产品的开发,更注重于销售服务网络的完善。现在,产品在全国设有三十多家指定销售机构,已形成了辐射20个省110个城市的销售网络。

福星散热器官方网站http://www.sd-fuxing.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