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冀州市春风散热器官方网站

admin

冀州市春风散热器有限责任公司是春风实业集团的成员企业,是生产制造轻型散热器的专业公司。
公司以我国最大的铸铁散热器基地--春风实业集团为依托,创新发展了轻型散热器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钢制散热器自动焊接设备和技术,专业化静电喷涂流水线等一系列配套技术及设施。产品有十大系列:钢制高频焊翅片管散热器、钢制闭式串片散热器、铜铝复合型散热器、钢制柱型散热器、钢制扁管散热器、卫浴式散热器钢制柱型搭焊散热器…….上百种规格型号。
三十多年来,春风人始终奉行:“送万家温暖与工程共荣“的企业精神,为众多工程提供了优良的产品和服务。如:对外经贸大学,中国人民银行北戴河疗养院,中央民族歌舞团,湖北江山机械厂,乌海飞机场,银川市康居新村等。美春牌散热器以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质量保证和服务体系,先进的轻型技术和生产实力,全程的服务。情暖世界,浴泽人间!

春风散热器官方网站http://www.cfsrq.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