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上海:3月5日上海箭牌卫浴正价品全场5折

admin

上海箭牌卫浴正价品全场5折,特价3折起,全单再享满1000减150,(此优惠为现场850元购买1000元消费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叠加优惠达4.N折,还有更多超低价单品套餐火热抢购,快来加入我们吧!上海箭牌卫浴有限公司-作为箭牌产品在上海地区的销售公司,在上海已有15年历史,专业生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及配套产品。公司以“畅享舒适卫浴空间”的人文卫浴设计理念为指导,注重产品的自主研发与创新,并于2006年成功与国际顶级设计机构“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实现强强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一、凡签到网友可领取箭牌卫浴精美礼品一份。

礼品明细:香薰小夜灯(前100户)+矿泉水+产品集

二、正价品全场5折,特价3折起,全单再享满1000减150。

(此优惠为现场850元购买1000元消费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三、限量单品、套餐抢购。

必须是正价品才能用券,特价及抢购品不参加!!!

活动时间:3月5日(星期六)10: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市宜山路404号箭牌旗舰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