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北京:3月12日箭牌卫浴瓷砖全场5.N折

admin

箭牌卫浴瓷砖(ARROW)作为中国一线品牌,已经不单纯是展示卫浴,或者展示瓷砖,而是展示箭牌的设计,给消费者打造人文上品的生活空间,给消费者提供整体空间解决方案。

箭牌地位的奠定

箭牌卫浴的每一步都走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早在1998年,我国陶瓷工业还方兴未艾之时便以在国内率先攻破连体坐便器的热成型生产难题。2005年首次提出人文卫浴概念。同年,又与清华大学合作开展人体工程学研究。2006年实现智能马桶的量产。2007年又实现超节水4.5L马桶的量产。2008年箭牌推出了中国第一款会唱歌的全自动化马桶,这就是皇家至尊。在2009年,箭牌卫浴推出了箭牌RUBY?饰系列,更是引领室内装饰卫浴风潮,人文卫浴的理念得到了更深一步的贯彻。

3月12日箭牌卫浴带您尽享实惠,开年巨给力抄底团购!活动当天箭牌卫浴/瓷砖全场5.N折!更有特价超值套餐均可再享全单8折!开年给力,相约箭牌!

关于箭牌

2002年,箭牌卫浴通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4年4月公司又顺利通过质监局采用的国际验收标准;

“ARROW”卫浴产品款式新颖,现有近100款产品荣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并先后通过“国家节水型产品”、“3C认证”、“ISO14024:1999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活动时间】2011年3月12日早10:00-16:00

【活动地点】北京市十里河闽龙陶瓷总部基地D区25――1箭牌上品生活馆

【活动折扣】卫浴/瓷砖全场5.N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