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北京:澳翔绿色陶瓷新年“心”礼全场5折起

admin
【活动说明】

2月26日,澳翔瓷砖联合为网友奉上新年“心”礼团购大餐!活动当天现场各款瓷砖网友专享全场5.N折起+代金券全单再6折!

活动当天800平米超豪华店面,绿色陶瓷尽享环保生活,更有澳翔独家时尚喷墨陶瓷新款专供,家居品味升级当然尽在澳翔团购!无可挑剔的品质、尽善尽美之服务与售后,空前绝后的抄底折扣,绝对不容有失!!!!

活动亮点一:团购当天,澳翔旗舰店用“心”推出品味特价组合套餐,极致抢眼超低价位+网友再享全单6折!

活动亮点二:澳翔专属特供款墙砖+地砖,惊艳5.N+代金券再6折,亮丽时尚新款,尽享品味家居生活,从澳翔瓷砖团购开始!

活动亮点三:全场所有澳翔瓷砖5.N折+代金券再6折!网友专属冰点折扣,带给您新年“心”体验!

【活动时间】2月26日10:00―16:00

【活动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周庄子七里庄建材广场澳翔陶瓷专卖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