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2011年衣柜与家具一体化成为发展趋势

admin

从2010年整体衣柜市场的盛行趋向判别,2011年,衣柜市场的开展将呈现以下特性:产品设计强调创意、特征与细节;细节处置表现人性化关心;板材选用更考究,皮质和原木纹成主流;衣柜与家具一体化将成为开展趋向。企业应迎合市场盛行趋向,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设计:强调创意与特征
近年来,追求高品位生活的消费者对家具的请求越来越高,不只强调个性化,更关注其给居家生活带来的整体艺术性。人们喜欢在家具设计中参加更多的自主创意与特征,到达美化居室的作用。卧室作为生活的中心’地带’,是人们每天停留时间最多的中央,因而,在家装时会花更多的心机。整体衣柜作为居室的中心家具,凭仗个性化与良好的收纳功用,以及最大化地合理应用居室空间,与其他家具圆满搭配等优点,深受追求潮流、时髦的高品位生活的消费者喜爱。
从2010年的衣柜市场来看,我国整体衣柜行业呈现多样化与特征化的开展趋向,产品设计以欧美作风与中国作风相分离等特性。以往的整体衣柜设计重点强调功用性与样式外观,比拟注重适用性。近两年来呈现了一些变化,产品设计在强调个性化与功用性的根底上,还参加了更多的自主创意与特征,充沛表现主人的身份位置与生活品位、文化修养,同时还要思索与其他家具能否构成统一的作风,到达天衣无缝、美化居室的效果。
2011年,整体衣柜设计将愈加强调创意与特征,而且会融入更多的中国民族文化元素,增加产品的文化内涵。
2010年的整体衣柜市场,一些比拟活泼、实力较强的企业,纷繁打’智能、环保、时髦’牌。并且在新产品的设计中大量运用了一些新的消费工艺、技术与超前的设计理念,迎合了当前消费者追求个性化时髦潮流的消费趋向,满足他们的消费需求。这些新产品不只特性愈加突出,同时也让消费者运用和维护愈加便当、简单,表现出人性化的关心;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更融入了大量的中外古典文化元素,凸显运用者的文化品位与文化内涵。
产品外观设计强调作风、样式多样化外,更强调对细节的处置。如衣挂设计方面,除了普通的挂衣杆、衣架之外,还增加了旋转衣架、下拉式衣架、具有照明功用的挂衣杆等;裤架的设计方面,在保存传统的挂架的根底上,还设计了专业的裤架,此外还有领带架、皮带架等,对细节的处置细致入微。许多设计师还设计了用方块分隔的内衣屉,带有挂钥匙及小饰品的抽屉面板,等等,处处表现了人性化的关心。
从2010年的设计趋向来看,2011年,’低碳、环保、时髦’,将成为企业的一大亮点,被充沛运用,同时愈加注重对细节的处置。
板材:皮质和原木纹成主流
经过察看2010年的整体衣柜市场,我们不难发现,企业在板材的运用上呈现了一些变化--更强调材质质量。在材质的运用上,一些知名度较高的品牌都采用了质量好的资料,以至有些企业还将选材当成产品的中心竞争优势。艾依格作为行业新贵,十分注重产品的板材质量,选择优质板材,从而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艾依格人以为,只要优质的板材才干消费出质量一流的产品。目前,艾依格选用的板材环保指数达E1级,低碳、环保;边框则选用高科技航天铝钛合金边框,质量更有保证;滑轮选用进口高精细度滑轮,运用寿命可达10万次以上;同时还严厉把好每一道消费工序质量关,从选材、消费工艺方面确保产质量量。因而,艾依格停止的进间不长,但产品的市场认知、认可度不时进步,深受消费者的信任。
从2010年市场的开展形势来看,2011年,产品板材的质量,将成为一大卖点为,成为提升销售量的关键。
有机构剖析以为,2011年,皮质和原木纹路板材将成会主流。原木纹路设计从地板蔓延到家具,如今集成衣柜同样也跟随这种朴素、自然的元素。木纹的色泽感受,震动且有深度,大气、豪迈、随意而不缺精心之处,沉静中蕴涵着力气。
趋向:衣柜与家具一体化
整体衣柜与家具完成一体化也是近年来整体衣柜业的开展趋向。整体衣柜与其他家具所用的是同一种材质和颜色的资料,同时巧妙设计,将整体衣柜与其他家具圆满搭配,到达天衣无缝的效果。
近两年来,’80后’人群逐步成为住宅的购置群体。’80后’消费者对家装请求较高,更追求个性化,现代感更强,家装更强调创意与特征;同时,这部份消费者由于受经济条件限制,居家空间不会太大,小空间的格局规划与多功用家具设计,成为他们的首选择。因而,为了迎合这局部消费者的需求,企业会有针对性的推出合适他们的产品,同时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要充沛思索这些问题。

2011年,整体衣柜与家具一体化将成为一种盛行趋向,有实力的企业应从久远的开展思索,整合资源优势,往衣柜家具一体化方向开展。
整体衣柜作为新行业,市场空间大,目前已进入快速开展阶段。笔者在采访的过程中,绝大多数的企业和经销商表示,将来二三年,衣柜市场将进入快速开展期;加上住房的刚性需求强劲,房地产业至少还会’热’10-15年,而随着追求高品位生活的消费群不时扩展,将进有力地拉动家装市场需求不时扩展,为整体衣柜业的快速开展发明了良好的空间。
从2010年整体衣柜市场的盛行趋向判别,2011年,衣柜市场的开展将呈现以下特性:产品设计强调创意、特征及细节;细节处置表现人性化关心;板材选用更考究,皮质和原木纹成主流;衣柜与家具一体化将成为开展趋向。企业应迎合市场盛行趋向,顺应时势,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文章来源:http://bbs.jiaju.sina.com.cn/thread-6629631-1.html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