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卫浴产品中浴霸的使用小常识

admin

现在家居市场上,国内浴霸有二大类:第一类是灯泡型类,其功能是取暖、换气、照明,采用2盏或4盏275W硬质石英防爆灯泡取暖,效果集中强烈,一开灯即可取暖,无需预热,非常适合生活节奏快捷的人群。领航者阳光号系列的二合一浴霸是专门为已安装好通风扇或低矮浴室、老住宅浴室而设计的,特点是安装简便。

第二类浴霸是用PTC材料发热型,PTC型浴霸由不同规格的PTC材料组成,其特点是通过PTC材料发热,开机几分钟后,将整个浴室加温,也可换气、照明,为人们营造一个温馨的沐浴空间。

选择浴霸常识

不同的品牌有着不同的质量和服务。市场上不同品牌有着相同款式和功能,但质量和服务差别很大,总的分析有以下几种:第一类是广告铺天盖地的高价位浴霸,由于产品的附加值太高,消费者在买到放心的同时也分担了高昂的品牌营销的费用;第二种是满街都是的低价位浴霸:因为是家庭工厂生产,加上市场上的相互杀价,本来低劣质量的浴霸,材料一低再低,所以无法保证安全及售后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