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徐家地板“银盾技术”创地板新时代

admin

实木地板遇潮、遇水易变形(瓦状、扭曲)起拱,是普遍存在的世界性难题,这主要是由于普通地板背面不能起到防潮的作用,而当其吸入潮气后,致使木纤维膨胀变粗,体积变大,而地板的正面由于漆层较厚,几乎不受潮气影响,由于上下膨胀不一致,从而使地板两边向上翘起,出现瓦状变形,时间一长,潮气逐渐上侵,地板整体涨出,最终导致起拱。

而潮湿腐烂的地板下面将成为各种细菌滋生的温床,家庭的环保问题也由此产生,不管从人体皮肤方面还是呼吸系统等方面将严重影响居住者的健康。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经过长达八年的研究与试验,成功研发了地板银盾技术,解决了这一世界性难题,并荣获国家专利。地板银盾技术采用高科技手段,在地板背面及企口处以独特工艺常温冷压一层金属银盾胶粘带,将地板背、侧面封闭,有效控制了地板内水分与环境中水分的变化与交换,使木质纤维的变化保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中。

此技术解决了实木地板易受潮、易起拱变形的历史性难题,是地板业的革命性成果,实验证明,使用银盾技术的地板能达到防潮、防腐、抗变形的完美效果,使地板的使用寿命延长3-5倍。而地板质量问题产生的环保与健康问题也将迎刃而解。

多年来,徐家地板以其优良的品质,周到细致的非常满意服务工程,客户第一的宗旨,多年来受到青岛广大客户的青睐。尤其是徐家地板“徐家为你家,和谐千万家”的服务理念,不仅让青岛市民耳熟能详,并且徐家地板特别针对青岛消费者进行的“非常满意工程”木土化服务,得到了青岛客户的交口称赞。

标签: